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山东华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

大型玉柴发电机组、康明斯发电机组多少钱、燃气发电机组报价、600kw沼气发电机组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15905360712
  • 邮件:1903672675@qq.com
  • 手机:15905360712
  • 传真:0536-8185701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1500千瓦玉柴发电机组招标项目华全动力成功中标
新闻中心
1500千瓦玉柴发电机组招标项目华全动力成功中标
发布时间:2018-10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新春好气象,喜迎大订单!2018年2月5日,山东华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((选择机组:159-0536-0712华全动力资讯:http://www.huaquangroup.cn/))成功中标寿光某柴油发电机组招标项目1500千瓦玉柴发电机组。
华全动力发电机组功率广,从1kw到3000kw不等。玉柴大型柴油发电机组功率从300kw到2200kw不等。
玉柴发电机组优势
1、玉柴生产柴油发电机组已有40多年的历史,产品应用领域广。
2、玉柴发电机组产品所配套动力采用玉柴自行生产的柴油机。
3、配套电机均为高质量产品。
4、数字化控制系统;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能进行远程计算机遥控、群控、遥测、自动并车、故障自动保护等不同功能的产品;
5、燃油消耗率和润滑油消耗率低;
6、震动小噪声低可靠性高;
7、排放低
8、产品质量达到或超过有关标准;
9、三包期长;
10、玉柴发电机组所设立的服务站将为用户提供服务。
华全动力发电机组产品设计精良、性能稳定可靠,在工农业生产、工程施工、电力通讯、商业办公以及公共服务等领域广泛应用,并获得客户的好评。
华全动力不仅支持玉柴大型发电机组的生产供应,并且支持康明斯、潍柴等多种品牌的大型发电机组的生产供应。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华全动力参观考察,洽谈业务。